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72篇

个人描述

股民老张--清华大学工程硕士,人民大学,清华大学,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,第一财经电视台,第一财经广播电台,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常年客座嘉宾。投资利益行为学理论原创倡导者,中国投资者教育专家。

被动型横盘还将继续延续

分类:老张文章 | 标签: 股民老张   股民   博客  
2016-05-27 11:14 阅读(?)评论(0)


  没办法解决横盘到底多久的问题了,于是我将横盘划分为主动型和被动型两类。主动型横盘,机构们在预谋这某些东西,准备做一次进攻性动作,就像部队停止了前进,开始集结,做进攻的准备;而被动型的横盘,是多空双方都没有了继续战斗的意愿,选择了休息,观望,或是都默认了小范围的高抛低吸就是最好的操作模式,于是大家都在遵从这个潜规则。就像部队停下来休息,之后可能选择防守,也可能是选择撤退。

  眼下看被动型横盘,那么会不会做成持久战,难说,至少,昨天的最敏感的时间点过去了,没有形成突破,那就等下一次吧。而在下一次到来之前先选择继续高抛低吸,或是选择等待,都是好策略。

  今天的盘面走势,仍然是震荡的格局。消息面都是远期的,或是不太大的消息,市场仍然是半死不活的状态,等待变盘吧,先小仓位做段差吧,不会做的就不建议捡这个便宜了,一般来讲,都是做反的。

  大家都有个心理预期上的更低的点,都在默默地等,有人想主动向下推动的时候,立刻遭至惩罚,你可以认为是国家队出手,也可以认为是其他的机构们在做短差低吸了,反正,做出头鸟没有好下场,于是大家都选择了跟风,不做出头的那一个。

  底部,是熬出来的,慢慢熬吧。今天继续看震荡。明天,欢迎来我们的周末股理讲坛。http://www.gmlzpx.com/classreg/?url=zhibo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