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72篇

个人描述

股民老张--清华大学工程硕士,人民大学,清华大学,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,第一财经电视台,第一财经广播电台,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常年客座嘉宾。投资利益行为学理论原创倡导者,中国投资者教育专家。

关于“约”的各种博弈

2018-05-25 09:15 阅读(?)评论(0)

  今天的重要消息,是国务院赋予自贸区更大的自主权。相关概念股,似乎多了些。

  美朝两国,在我们以往的记忆之中,就是一个成语了,叫抗美援朝。前一段,闹出了很多新的故事,这个故事,还不断在被续写。




  先是一国对另一国不断语言挑衅,并且在自己国土上崩原子弹放大个蹿天候示威。然后突然开始示好,要去核,之后美方积极回应,开始了一场有可能让老头子拿到诺贝尔和平奖的“约”,再之后,美韩联合军演,再再之后,“约”的一方为这次军演感到非常愤怒,便宣布有可能取消这次约会,然后,老头子觉得诺奖要泡汤了,很郁闷,在郁闷之后,也觉得没面子,吐了几口老血,冥想了几天之后,终于下决心,正式宣布,取消了这场约会。

  这么大岁数了,被个瓜娃子当猴耍,老子不干了!

  这下,轮到瓜娃子惊呆了。连忙表示,我们很遗憾,我们还想着继续约呐,欢迎期待盼望着您随时改主意,咱们继续玩呀,这游戏多有趣,全世界有好多好多观众哦,能捞好多好多粉丝耶。

  故事的后面,我们继续等待新编吧,但是还有故事的旁支也很精彩。

  在新加坡大约被宣告的时候,一群第三国的吃瓜群众,不甘于仅仅作壁上观,也想下场赌赌运气,就像在世界杯场外赌球一样。于是,怀揣大把人民币,跑到一个叫丹东的四线城市,把当地的多年卖不出去的房地产库存,以高出以往一倍的几价格,给消化光了。

  中国人的惯性思维,每逢利好就买房。

  后来,坐等韭菜抬轿跟风。

  结果,当地限购了,韭菜们想接盘都没有机会了。

  再然后,人家不约了。

  再然后,……。

  没炒过股的炒房客不是优秀的温州人。缺乏全球战略性眼光,以及洞悉人性的博弈思维。

  今天的股市,与3150约。

  跌破5月18日的低点3144.78之后,基本就暗示这轮反弹结束了。

  昨天早盘解盘,给出前半小时里的最低点,说上午再次打破低点可以做T买,下午再破就不可买了。全中!

  外盘跌,破3150很容易,看看有没有人对市场下跌负责,有没有管一管的自觉性。没有的话,我们也走。

  还好,高控盘不怕这个。或许是部分不怕。

  今天直播依旧,明天下午拉个腕儿来参加股理讲坛。大家可在公众号实盘直播中或者到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和学习。股民老张将在上午九点半为大家直播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